二维生命 - Prologue 怦然心动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    prologue 怦然心动

    我只是转了转台,竟意外与你邂逅,你帅气凛然的模样,刻划在我的心尖上,那是我第一次喜上一个人,也是一回想认真瞭解一个人的背景故事。

    是你带给我不可思议的,让我小鹿撞,让我心悸动。

    原先,我以为自己这辈都不会对谁產生依恋,直到我遇见了你,我才明白,自己也嚮往着那愫,及享受着多胺带来的幻想画面。

    你构筑了我的世界观,架构了我的想像空间,让我在每天晚上都想着你、念着你的时候,丰富和满足了我的心灵。

    你是我的神支,是陪伴我这十四年来的好伙伴,也唯有你会对我不离不弃,因为,你是动漫人,是永生的,是不死的。

    我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可以因为你而完成梦想,我以为我的梦不会实现,我以为我会终其一生枯燥乏味的过完,但现在看来,我确实因为你而成为了一名作家,而我思考的那些故事,也都成功诉诸笔墨,成为了一本又一本的作品。

    虽然我的文笔称不上是级的,但至少想表达的故事有好好的付于读者,看着读者们的反馈,我也能提起劲,继续撰写一本创作。

    你带来的灵,已经让我完成了五本小说和一系列的绘本故事,我也不知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灵,但后来想了想,是我太喜你在我梦境的样,所以才会把我们的相改编成那些节吧。

    那互动,那节,真的让我罢不能,就算只是自我陶醉,就算只是自我眠,但至少,让我度过了最艰辛的时候,也让我可以乐观以对这暗的世界。

    我在国时期,就是因为你的故事而结到了毕生挚友,你的存在,让我可以和她无话不谈,至今我们依旧是好朋友,而她也喜你喜了十四年,但是和我一样,仅只于友谊的方面,并非

    我和她一样,很难轻易上谁,也对现实的人类没什么兴趣,我们都是二次元的好者,也涉猎了很多题材作为灵来源,她也因为你的缘故,所以成为了动画脚本师,我们都拜你所赐,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存方式,虽然很想由衷的谢你,但你终究不知我们是谁,所以也无法得知什么吧。

    我也曾想像过没有你的世界,我们会有多无奈和难过。

    我们或许会再因为其他动漫人动的决定完成梦想。

    甚至,再也想不只属于你的延伸故事容了。

    所以我在想,有些时候,是一注定的安排吧?

    因为命运将我们綑绑在一起,我们也不得不照吧。

    但因为有你,让我那充满恨意的时期有了思想上的自由。

    我已经听不那些课程了,我已经极度渴求于那些篇章的剧了。

    所以我起了白日梦,老师们还以为我很认真地在听讲呢。

    他们有所不知,我已经沉沦其了。

    你的影越加鲜明,周遭的彩也随你舞动,你在台上翩然起舞,我也看得喜,你不知,我有多希冀盼望自己也是二次元的一份,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们共舞了吧。

    所以,也才会幻想的她来引领新世界的

    我活得太痛苦了,在时期不断地被霸凌,每个人都讨厌我,连老师路过我都要踩我两脚,只因我帮忙同学整理考卷,就说我是他的小秘书、小人,之后便自以为是的走掉了,我心里有多怨、多恨,甚至有衝动想回骂回去,但为了自己的前途,我还是忍了来,为了我那白纸一张的惩罚纪录,我还是低了。

    你一定不知,我那时很难度过吧?

    我每一分、每一秒,都想从楼上一跃而,但你总会及时现,让我又有了继续活去的慾望和动力,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不可或缺的角,虽然不是不能没有你,但也很接近了。

    如果我……再勇敢一就好了……

    叛逆反动世界的正义吧!私刑治那些小人、恶鬼吧!

    终究……还是一个胆小鬼吧……

    不过到了大学时期的时候,况有好转,我不再被欺负了,但是好朋友们因为一小事吵架,所以我就选边站了,倒也没什么问题,就是有些不捨,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吧。

    我读的科系是文学系,所以我把写你的容都当成作业上缴了,直到现在,我也依然于纸上描述着那些动人的场景,以作为书的篇章和容。

    我应该要谢你才对,但我的思维却不往那方面去思考,而那是因为我在十七岁时,生了一场很严重的大病,让我可以有丰沛的激素已经失调了,所以我从那之后一直于混的状态,也无法自理自己的绪,只能倚靠药的控制来达成脑的平衡,甚至要吃一辈的药来控制,很悲哀吧?但这也是无可奈何之事。

    是我的基因驱使我要生这场大病的,虽然诱因是对你的幻想,才会发这一连串的事,但我不怪你,是我自己要喜上你的,就算再怎么后悔,我也无所谓了,事实已定,说再多都是无用的。

    我还是会继续在脑刻划你的延伸剧,看看那些故事之外的节能不能取悦我,让我可以再执起五彩笔描绘来那些滴滴。

    你会怨我吗?怨我喜上你?

    如果你是活的人,你会吧?

    而我也已经不再那么喜了。

    一方面是药的关係,一方面是不能再引发脑激素的不平衡,从而导致绪忽忽低,就像个疯一样。

    又哭又笑、喜怒无常,是我的病癥,我知它有个学名,但我不愿意去说是什么病名,谁都知,这个病是世人厌弃之病,会有很多人有偏见,儘我已经控制得当,也不能轻易诉说,这件事,也只有我的家人和挚友知了……

    你如果知的话,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?

    但我希望你不要同我,那怀对我而言太多了,我承受不起。

    而你也不必知,我怕你站在全世界那边,和全世界一起对我產生偏见和执拗的想法,那样我会很受伤的……

    相信你的粉丝数量比我的还多,你可是世界的经典作品,大家怎么可能不认得你呢?

    而且你已经是二十五年以上的老作品人,可能只有新生代不晓得你是谁吧。

    因为会有烈的排斥,我会很不习惯的,希望你如果真能活过来的话,我希望你还是远远的待着就好,不然,我真的可能会很坏的事,虽然我喜你,但还是有距离会更好。

    我想……是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间,也许我就是太不给自己的大脑有休息的空间,所以才会生病吧?但事后诸葛谁不会,也就不必放后炮了吧。

    我还是会喜你,只不过不再烈的追求那动画电影般的画面了,原先都可以看见人们谓之「幻觉」的景象,但吃药这么多年了,已经很少再看见那些景了,除非是近乎失眠的夜晚,不然都不会再看见什么了。

    儘如此



ql请记住本站地址http://m.quanbl.com
【1】【2】

添加书签

7.2日-文章不全,看不见下一页,看下说明-推荐谷歌浏览器

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,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!

目前上了广告, 理解下,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,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,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

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/提交/前进键的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